Nergal

泥塑文学爱好者,什么都吃,恶心乱打tag的傻逼和肖战粉。
愿没有傻逼🙏🙏🙏

看把人家路夏委屈的

19-20集

我就不截图了,路路画面不多,总结下来就是

我搞不过这群男的.JPG

1.

黄金搭档吵架归吵架,吵个架都腻腻歪歪的(

2.

卓治:网球很重要,但你(卓宇)更重要。

我当时:???玩这么大吗?

3.

路夏真的惨,让孩子上厕所吧,看看都憋成啥了。孩子今年才16岁。

内心:失*play!!!上啊!!!

4.

路夏:(送药给)朋友的家长

路向前:男朋友女朋友?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朋友!!!!!

5.

穆司阳:都给我脱。

我:脱脱脱脱光光!!!

(脱完后)

我:为什么里面还有衣服?!!玉峰不要我要!!!为什么路路是v领,好骚(?

6.

纪景悟什么时候和路夏打啊,我想看路夏喊他猴子山大王

7.

达成成就:网王真人版里看网王。

8.

卓治穆司阳对视,心想:激励他们为什么还要拉我下水。

这一对是大家都很想他们在一起.jpg

9.

这两集把路夏委屈的。

吃鹅吃不成,比赛人家不和自己打,校际友谊赛自己还单着,校内训练自己还是单着。

看看团宠吧!!!!!

评论(11)

热度(85)